奈恩·希格.png
奈恩·希格
Naen Sieger

基本信息
种族 天族
年龄 34岁
性别 女性
拓展信息
身份 七神之鞘翅
阵营 根特

奈恩·希格是“七神之鞘翅”的成员。因幼时父母的逼迫导致患有社交恐惧症,后被梅丽发现才能,离开了父母。现在正在苍穹贵族号上研究对付安徒恩的方法。

官方背景

继承机械七战神的遗志而创建的研究团体“七神之鞘翅”的成员之一。安徒恩转移后,来到军队参谋部担当顾问。

虽然在陌生人前面,她不敢开口说话,甚至会紧张得发抖,但是与她耀眼的才华相比,这个缺点根本不值得一提。

奈恩对人的恐惧症全拜父母所赐。奈恩的父母发现自己孩子的天赋后,从幼儿时期就逼她学习。她的父母根本没有把她看成自己的亲生女儿,而是日后能以高价卖给研究员或贵族家庭的一件有价值的商品。强大的精神压力下,她的对人恐惧症变得日益严重,甚至在陌生人前面几乎不敢呼吸。

幸运的是,七神之鞘翅中一位名叫梅丽的女人把她强行带离了父母身边。

梅丽给奈恩提供了可以自由学习的环境,奈恩的心理在那里渐渐得到恢复,并开始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能。离开父母没过多久,奈恩获得了七神之鞘翅的资格。而梅丽也建议她不要总是埋头研究,多出去看看以及学习如何与其他人相处。

刚走出研究室的她,对人的恐惧症突然变得严重,令她苦不堪言,但这个症状现在已经在慢慢好转。 虽然面对陌生人她还是非常紧张,但至少在熟悉的朋友面前已经能轻松地开口说话了。

因为习惯沉醉于自己的世界中,不太懂得照顾别人的感受,所以与她交谈时偶尔会把对方弄得很难堪。

乌恩是为数不多的会耐心听她讲完话并回话的人,所以喜欢和乌恩聊天。[1]

对话

这里的海风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凛冽……而且还夹杂着安徒恩的电流……比在能源中心时候还要强……好像海水的电解质对安徒恩有一些增幅作用……呀!吓死我了!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我想一个人静静!

安徒恩电流就是围绕在安徒恩周……周围特殊的电流。它能让粒子单位发生冲突……所以普通的导弹诱导装置或者扫描装置都会失灵。安……安徒恩电流是我起的名字……是不是很可爱?

那,那个你知道吗……?这里就是那个渔夫和他的两个儿子故事里描述的海域……虽,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故事是不是真的……但我记得……这是爷爷经常跟我讲的故事……

画廊

参考与注释

  1. 韩文:
    여성/34세. 7인의 마이스터의 유지를 이어 받아 창설된 연구단체 '세븐 샤즈'의 일원으로, 안톤이 전이된 후에는 군 참모부에 소속되어 조언을 하고 있다. 눈앞에 낯선 사람이 있으면 말이 막히고 심하게 떠는 그녀가 세븐 샤즈가 될 수 있었던 것은 그런 것을 극복하고도 남을 천재성 덕분이었다. 나엔의 대인공포증은 전적으로 그녀의 부모 탓이다. 자식의 재능을 발견한 부모는 나엔이 아기일 때부터 혹독하게 공부를 시켰으며, 자식이 아니라 상품으로 취급하여 연구원이나 귀족가에 비싸게 계약시키려고 하였다. 대인공포증은 이 때 심화되어, 낯선 사람 앞에서 숨을 쉬지 못할 정도였다. 그런 나엔을 부모에게서 강제로 떼어낸 것이 메릴이라는 한 여성이다. 메릴은 나엔에게 자유로이 공부할 수 있는 환경을 주었고, 나엔은 그곳에서 안정을 찾으며 재능을 한껏 펼칠 수 있었다. 그 덕에 부모를 떠난 지 얼마 지나지 않아 세븐 샤즈의 자격을 받게 되었다. 조용히 연구만 하던 나엔이 연구실에서 나온 것은 세상과 섞이는 법을 익히라는 메릴의 등 떠밀기 때문이다. 처음에는 오히려 대인공포증이 더욱 심해져서 고생이 많았지만 차차 나아지고 있다. 낯선 사람 앞에서 심하게 긴장하는 건 여전하지만 친하다고 생각하는 사람 앞에서는 비교적 명랑하게 말할 수 있는 정도까지 호전된 듯. 다만 자신의 생각에 빠져 상대를 배려하는 것이 서툴기 때문에 듣는 사람 입장에서는 매우 답답하기도 하다.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配音CV是谁

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