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背景

在这个平行世界中,阿拉德行星很早就脱离了魔界的次元束缚,天界文明得到飞速发展,同时科技文明也在侵蚀着整个阿拉德大陆。                                    

科技文明发展下的阿拉德大陆一直风波不断,各国间的战争频频爆发。最终在强大科技的刺激下常规战争演变为核战争,整个阿拉德大陆被破坏殆尽。

核云消散后,时间慢慢抚平阿拉德的疮伤,万物逐渐复苏,恢复了生机。而这片曾满目疮痍的土地,后来也被称作为“旧大陆” 。                                          

新世界的建立者们认为旧大陆的悲剧源自于交流,为了避免悲剧重演,天界联邦禁止了各区域之间的沟通往来,并封锁了道路。旧大陆的每个地区只能独自发展,最终各地区文明形态各异,发展程度也大相径庭,横跨了原始文明与现代尖端文明。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次偶然旧大陆的居民发现了天界联邦的存在。他们开始寻求自由的交流,为了反抗天界联邦的封锁,他们建立了“西恩”势力,从此,开启了与天界联邦漫长的斗争……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