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西.png
卢克西

Roxy

基本信息
种族 暗精灵
年龄 357岁(悲鸣洞穴调查时)
性别

可,可恶……为何遇上这种事情呢……
—— 卢克西,在死亡前说的最后的话

背景

女性/357岁(悲鸣洞穴调查时)

暗精灵,患有卡赞瘟疫。

不愿被人看到变异的手臂,所以平日里总是戴着长及肩部的手套遮蔽。

因鬼手而受到排挤、歧视,导致性格变得阴沉、凶残。为了医好身上的怪病,而在阿拉德大陆各地游荡。

求医途中倾尽所有,无奈之下只好拦路抢劫。她与阿甘左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相遇并发生武力冲突。被阿甘左打败后,卢克西激发了自身的卡赞状态,但依旧不敌阿甘左,此后她便一直跟在阿甘左身边。

“请治好我的病吧,流浪者!我想再多活几年…… ”
—— ——卢克西对阿甘左说。

途径艾尔文防线时,两人被诡异的气息引入悲鸣洞穴,在那里他们遇到了使徒希洛克。战斗中,阿甘左被希洛克精神支配,危在旦夕的一刻,卢克西竟然主动狂化出卡赞状态,以此向希洛克打出致命一击……但她也因此同归于尽。

“咳咳咳!!可恶,怎么会变成这样……”
—— ——卢克西临终前的最后一言。

目前因不明原因,所有人对她的记忆都被消除了,唯有与她有着特殊羁绊的阿甘左依稀记得她的存在。

希洛克怪物背景

我清楚地记得。 这个味道。这个气息。和剑的铁锈混杂在一起的黏糊糊的血滴,令人恶心的腥味。 真是难得啊。居然还没有死。 如果你真的丢了小命,不管在哪我都一定会找到你的尸体。 把你腐烂的肉碾碎,把骨头切成碎片,喂给你的后代。

但没想到你会亲自来找我,真开心啊。 倒也让我省事了,就送你个礼物吧。

那一天,那个时候,你忘了什么东西吧。 那个舍弃了自己的性命也要救下你的丫头,你抛弃了她,忘记了她。 看啊!那个在你苟且偷生的时候,无法彻底死去,承受着痛苦、承受着痛苦、承受着痛苦的丫头,看看她的样子!

哎呀。真是可怜呢。 灵魂囚禁在未知的地方、重复着无尽的死亡,居然全都是为了一个连自己的名字和样貌都不记得的傻子。   我给你一个亲手了结的机会。用你挥向我的利刃去刺穿那丫头的心脏。 或者,把你自己交出来。把你的心脏放在她的手里,我就会释放她的灵魂 。 来吧,快点做出选择吧。 我大发慈悲的时间可不多啊。

语录

你这是攻击我还是给我挠痒痒?再狠一点啊!快!
—— 卢克西,暴走中
呼呵!呼呵!如果再靠近我,我就杀了你!快给我消失!
只要你能承受后果……就继续惹火我吧。
对不起……
阿甘左……遇见你才知道……眼睛是可以睁开的,幸福是可以得到的……
对不起,你……比我的生命更重要。
我曾经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厌恶,可自从跟你在一起,却逐渐发觉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光彩,真是奇怪吧!
—— 卢克西的自言自语

扩展

阿甘左与卢克西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