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png
“制造者”卢克
Luke the Constructor

基本信息
年龄 未知
性别 男性
称号 玩土为乐的
故乡 海伯伦
拓展信息
身份 第九使徒

官方背景

制造者卢克,身躯较小的人形种族。

虽然无法发出声音说话,但却极具制造天赋,他可以凭借本能不停地进行制造工作。

1000年前,因受“爆龙王”巴卡尔的威胁,卢克建立了寂静城,自此之后,魔界通往天界的道路开启。

赫尔德发现卢克无与伦比的制造能力后,便利用他的制造天赋重建魔界。

但仅凭卢克一人之力,重建工程进度缓慢。

如今,他负责曾被安徒恩占据的魔界地轨中心的重建工作。后来魔界偶尔能够使用电能,都是卢克的功劳。 [1]

重要经历

1、海伯伦之主

卢克的故乡海伯伦,是科技与建筑高度发达的传说之地。

卢克是海伯伦之王,也是光与暗的君主。他支配着光与暗,维持海伯伦星的昼夜更替。卢克做着吸收黑暗力量导向光明世界,吸收光明力量导向黑暗世界的工作,使海伯伦的力量得到了平衡,而海伯伦星上孕育的文明也迎来了繁荣。

卢克还拥有过人的创造能力,他制造的机械拥有自我意识,可以像人类一样自由行动,他建造的建筑可以抵御任何级别的冲击,毫无损耗地屹立百年之久。

卢克受到了海伯伦星所有子民的喜爱与敬佩。

他们像对待父亲一般拥护他,像对待神灵一般崇拜他。

此外,卢克继承了只有海伯伦王族才能拥有的预言能力。他的才能与智慧,也曾惊动赫尔德。赫尔德特地向他请教过预言。  

2、前往魔界

就算强如卢克,心中也难免对一件事产生不安,那就是生命的有限。

海伯伦星上的一切,都有赖于维持力量平衡的卢克。

卢克直到晚年才拥有儿女,然而他膝下的王子古尔特和公主卡巴莉并没有像他一样,拥有支配光与暗的能力。即便他后来制造出了可以单独支配白昼、单独支配黑夜的存在,却也并不能如他一般,维持二者力量的平衡。

没有人可以替代卢克,这意味着一旦卢克的生命走向终点,这颗行星也将面临毁灭,届时海伯伦的子民又该如何生存?

就在卢克的担忧越来越深,心病越来越重的时候,魔界与海伯伦产生了连接。

赫尔德找上了卢克。   赫尔德是一个非常聪明且工于计谋的女人,她第一次见到卢克,就发现了他内心深处的不安。针对卢克的心病,赫尔德设局,以“生命之水”为诱饵,唆使卢克前往魔界。

卢克被说动了,他随赫尔德前往魔界,想要获得“生命之水”后再返回海伯伦。  

3、衰落

然而这一切,都是赫尔德的计谋。赫尔德既想利用卢克的能力,又惧怕他所拥有的力量,所以设计诱导卢克来到魔界。

赫尔德成功了。卢克在魔界的无尽黑暗中,力量逐渐被消耗,最终变成了一个瘦小、羸弱的老头。他失去了所有记忆,忘却了所有荣耀,终日浑浑噩噩,只凭借着本能,日复一日地建造着建筑。  

4、找回的记忆

卢克接受了赫尔德的委托,从中央公园和地轨中心着手,开始魔界的重建工作(因为是独自一人进行重建工作,所以进展特别缓慢)。他让混乱的时空偶尔可以流入电力,渐渐地,魔界的无尽黑暗中有了光。

与此同时,卢克也开始一点一点地吸收着光的力量。数百年后,他终于记起了自己的身份,记起了他的故乡他的子民,以及他为什么会留在此地。  

5、黑色噩梦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反复做着同样一个噩梦:不断地奔逃,不断的被杀,即使循环了数千次,却依然无法逃脱死亡的命运。

因为在梦境里,曾经强壮而伟岸的身躯早已经不见,我已经成为了一个羸弱的老人,手无缚鸡之力……

可以肯定,一定是有人想要陷害我,而我身边的手下一个一个都不见了,难道他们也被杀了?

在我死亡的一瞬间,我似乎一直在低语着什么,每次当我想要听清楚的时候,噩梦瞬间瓦解……

太恐怖了……

作为海伯伦的王,光和暗的君主的我,伟大的卢克大人竟然会死得如此窝囊?甚至连挣扎的能力都没有?

这种结局,这种预言,我绝不接受!

我一定要改变预言!我一定要证明预言是错误的!

我要制造构造与我一样的创造物,让他们代替我注定的死亡!

当然,我还要建造出能够碾碎任何敌人的最强战士,无论是谁,想要谋害我,一定要付出代价!  

恢复记忆的卢克透过梦境看到自己的死亡,也得知了一切都是赫尔德根据《创神世纪》记载的预言,为了杀害使徒而精心布下的局。

为了阻止赫尔德的阴谋,也为了自己的生存,卢克开始一步一步制定计划。

表面上看似被赫尔德与巴卡尔利用的卢克,实际上一直在暗中恢复自己的力量。

他假装惧怕巴卡尔,被胁迫建造寂静城,实际上是为自己建造了一座吸收力量的巨型机械。他将黑色噩梦散布到各个世界,吸收来自各个世界的力量,又利用光线反射折射的原理,让寂静城如同海市蜃楼一般从魔界消失,即使赫尔德也无法发觉它的存在。  

6、获得使徒之名

卢克一边有条不紊地进行自己的计划,一边假装对所有事物漠不关心,对赫尔德的话言听计从,一切都显得毫无破绽。甚至在巴卡尔被除名后,成为了新的“第九使徒”。

剧情故事

其真实身份是海伯伦星之王,光与暗的君主,同时还有预言的能力。

因为太过强大,赫尔德将他带到了魔界,利用魔界昏天暗地的环境,使他无法吸收到光,衰弱成了现在的模样。

衰弱后的卢克记忆混乱,无法说话,凭借着本能制造着建筑。

在数百年的建造中,卢克吸收到了足够的光,理清了记忆。为了找回原来的力量,他假装受到巴卡尔的威胁,乘机建造寂静城,利用他的暗能力“黑色噩梦”吸收阿拉德的光。

冒险家发现扰乱阿拉德和天界的黑色噩梦与寂静城有关后,一路追查到了卢克身上。

最终,卢克没能躲过预言中的结局,死在了寂静城。

  • 如玩家选择的是暴戾搜捕团,则是在与卢克交涉过程中,巴恩突然出现杀死卢克。

设定站

他曾玩土为乐,却将自己埋葬

称号:制造者卢克

属性:玩土为乐 出自《创新世纪·第一章》

排名:第九使徒 排名与战力无关

居住地:海博伦星(故乡) 现居魔界

相关怪物

画廊

参考与注释

  1. 韩文:
    제9사도.

    남성.

    작은 인간형 종족이다.

    선천적으로 타고난 건설자이며 본능적으로 끊임없이 뭔가를 짓는다.

    소리를 내어 말을 하지 못한다.

    힐더가 그를 발견한 후 마계의 재건에 이용하지만 그 혼자 작업하고 있어 진행이 매우 느리다.

    현재 안톤에게 넘어가 버린 메트로 센터의 재건을 담당하고 있으며 가끔 마계의 전력이 들어오는 것은 모두 그의 공로이다.

    용왕 바칼의 압력으로 1000년전에 죽은 자의 성을 완성하여 마계에서 천계로 이르는 길을 열었다.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我所有的号都是暴力搜捕团的

2年
avatar
0

卢克是 玩土为乐者 不是的- -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