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龙斯卡萨.png
冰龙斯卡萨
Ice Dragon Skasa

基本信息
种族 龙族
年龄 未知
性别 男性

官方背景

巴卡尔为了征服阿拉德大陆而创造的三条龙之一。

冰龙斯卡萨是最后一个到达阿拉德大陆的,它拥有与“冰龙”这一美名相符的华丽外表。它来到阿拉德大陆最寒冷的地方,盘踞于斯特鲁山脉,为居住于周边地区的班图族带来了灾难。

为了逃难,大批班图族民不得不越过斯特鲁山脉,入侵了德洛斯帝国的领地,雪色战役也因此爆发。帝国军曾为了讨伐班图族而越过斯特鲁山脉,发现了灾难的元凶——斯卡萨,转而讨伐冰龙,却惨遭全灭。

据说,最近冰龙从长达三十年的冬眠中苏醒过来,又重新展开了活动。

故事

忘记了何时入睡,更不知道何时醒来……斯卡萨带来的恐怖让所有人陷入窒息的绝望中,而这种绝望却遥遥无期,仿佛永远持续……只有少数英勇的人为了生存选择了战斗,尽管这个选择也许是不归路,但这是逃不开的宿命!当凌驾于人类之上的生物和英勇的冒险家相遇,谁会是活下来的一方?坎纳克山脉的雪峰上,一场生死决斗即将展开…… 万年雪山山顶的斯卡萨之巢的周围,密集着守护斯卡萨之巢的怪物。 斯卡萨在山顶上注视着入侵者,并找机会用龙息阻碍入侵者的前进。

[1]

设定站

前往深海之下的雪山顶

巴卡尔用魔法创造的三条巨龙之一,犹如巴卡尔分身的存在。

阿拉德里500年,巴卡尔派遣的第三条巨龙出现在了斯特鲁山脉的最高峰——坎纳克山顶。巨龙喷吐出的冰冷龙息,使得气温骤降,冷风中甚至带有强大的破坏力,大量班图族人因而死亡。

班图族为了生存,只能越过斯特鲁山脉入侵帝国领地,由此爆发了第一次雪色战役。526年,天界的爆龙王巴卡尔死亡,斯卡萨也因此陷入了冬眠状态。由于两地见刘被中断,班图族人并不了解冰龙冬眠的原因。530年后,他们终于返回了斯特鲁山脉。830年,冰龙从冬眠中苏醒,835年又陷入了沉睡。

967年,他第二次苏醒,这一次维持了三年又再次进入了冬眠。整个班图族和冰龙的关系十分复杂,因为冰龙的作息时间他们遭受了很多磨难,历经了几次迁徙,与帝国之间也爆发了多次战争;但也因为冰龙的存在,他们才没有惨遭德洛斯帝国军灭族。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子凯
0

以前更新的背景故事,也整理上去把。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