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娅.png
伊利娅
lilia

基本信息
种族 精灵族
年龄 175岁
性别 女性
拓展信息
职业 精灵骑士
人物关系
好友 雅妮丝·帕音斯塔

伊利娅是一名精灵骑士,因母亲被人类杀害而憎恶人类。遇见雅妮丝后,被她的天真感染,开朗了许多。现在,她正与雅妮丝合作,寻找创世神卡洛索

官方背景

伊利娅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她的母亲因为好奇走出了森林被人类抓住,所以伊利娅虽然出生在人类的村庄,但确确实实是一个血统纯正的精灵

为了让女儿回到真正属于精灵的家乡——格兰之森,伊利娅的母亲冒死逃出人类村庄。路上在一个好心人的帮助下,伊利娅安全地返回家乡,但她的母亲和那位好心人却惨遭毒手。

因此,伊利娅从小就憎恶人类,对他们的贪婪深恶痛绝。当人类对精灵发动战争后,伊利娅积极参与到各个战斗中和人类进行抗争。但精灵族最后还是被人类击溃,被驱逐到格兰之森之外的贫瘠之地。

伊利娅在逃亡路上对自己以后的道路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在路上,伊利娅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遇见了雅妮丝,两人开始结伴旅行。后来被雅妮丝活泼的性格感染,伊利娅原本有些阴郁的性格也变得开朗了许多。

伊利娅说话的时候经常话里带刺,总是无意间得罪别人。她本人也知道这个缺点,但正如她自己常说的,“这世上总有些事不是努力就能做好的”,所以干脆就把对外的工作一股脑地都交给了雅妮丝,自己则负责收集情报。

目前,她正在寻找创世神卡洛索的踪迹。[1]

参考与注释

  1. 韩文:
    여성/175세. 원래 태어난 곳은 인간의 마을이었다. 바깥 구경을 하고 싶어한 어머니가 숲을 빠져나왔다가

    그만 인간에게 사로잡혔던 것. 그 때 이미 뱃속에 일리아가 있었으므로 인간과의 혼혈은 아니다. 그란플로리스를 모르고 자라는 일리아의 처지를 슬퍼한 그녀의 어머니는 목숨을 걸고 인간 마을에서 빠져나와 도망쳤다. 다행히 인간 중에서도 이 모녀를 가엾게 여기는 사람이 있어 일리아는 무사히 요정의 숲으로 돌아올 수 있었지만, 그녀의 어머니와 조력자는 살해당했다. 인간에 대한 증오와 공포를 안고 자라난 일리아는 어느 날, 인간이 요정을 대상으로 전쟁을 일으키자 적극적으로 참여하게 된다. 그러나 요정은 전쟁에서 패배하였고, 그란플로리스가 아닌 척박한 땅으로 멀리 추방당하게 되었다. 그 추방길에서 일리아는 자신의 사명을 자각하였다. 혼란을 겪던 일리아는 마침 우연히 만나게 된 아니스와 함께 여행을 하게 되었다. 상당히 어두운 성격이었지만 아니스와 함께 여행을 하면서 많이 밝아졌다. 의도는 아니지만 톡 쏘는 듯한 말투 때문에 오해를 자주 받는다. 본인도 이를 알고 있어서 아니스에게는 사람을 만을 맡기고 자신은 이곳저곳을 다니며 정보를 수집하곤 한다.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