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幂.png
云幂

基本信息
年龄 21岁(实际未知)
性别 女性
拓展信息
身份 国服原创

官方背景

身高168cm,体重48kg,看上去大概21岁左右,不过实际年龄无人知晓,是个像云一样让人捉摸不透的女子。

平素里看她手中总握着一把长剑,也有传言说,一旦宝剑出鞘,光芒会令见者失明……

云幂对人一向友好却又有些疏离,她最为亲近的朋友就是身边的那匹马,她的马名叫三顺,性格温驯,因而即使背上负着不少东西,也没有任何脾气。

云幂喜欢周游世界,寻找宝物,也因为这点,常遭到山贼侵扰……有时候为了感谢那些为和平而努力的勇士,她也会心血来潮地出售些稀有物品~

离别的信

致亲爱的冒险家们: 在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准备在去远行路上了。世界很大,我想再走远一些看看。

2013年7月19日,那是一个明媚的早晨,我手持丹青长剑,牵着朝夕相伴的马儿三顺,来到了闻名遐迩的阿拉德。久经游历的我与你们一见如故。

为了感谢关照,我也为大家带来了特别的袖珍罐和专属的武器帮助你们一臂之力。我相信缘分,于是特地制作了结缘石,获得结缘石的冒险家也可以与我进行特别的交易,获得稀有装备。

两年零七个月的时光里,有欢笑也有泪水。也曾因为不小心遗落了马背上的宝物,而被冒险家们指责;也曾因为物美价廉的租赁交易而受到冒险家们的赞美;也曾和加百利哥哥与德利拉大婶谈笑风生。无论如何,这段日子都让人难忘。虽然不舍,但也只能说声珍重,感谢阿拉德勇士们不离不弃的陪伴。

从不后悔与你们的相识,若有机会,希望我们可以再续前缘。 ———云幂敬上

画廊

 参考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